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网红雪梨林珊珊社交账号被封 具体是什么原因?附详情

综合 2021-12-10 09:06

  【网红雪梨林珊珊社交账号被封】12月9日消息,有网友发现,主播雪梨和林珊珊的微博已经无法查看。页面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此前,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发布通报称,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雪梨(朱宸慧)、林珊珊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 有关部门将依法对雪梨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共计6555.31万元,对林珊珊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共计2767.25万元。

  对此,网友的普遍反应是,做错事的人就要付出代价。既然是靠粉丝获取流量变现,带货收益的,那从源头上处罚,也不失为一种有震慑力的方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