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美国一学区要求所有学校取消男女厕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曝光

综合 2021-12-03 16:25

  【美国一学区要求所有学校取消男女厕】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称,美国芝加哥公立学校要求该地区的所有学校取消男女厕所,力推无性别厕所。

  美国芝加哥政府将这一行动视为“向性别平等迈出的一大步”,新通知要求直接个各学校在厕所外用指示牌告知学生,无论他们是男是女,他们可以使用符合自己性别认同的厕所。也就是说男人可以去女厕所,女人可以去男厕所!

  据悉,这则消息引发了美国网络上的激烈讨论,因为美国前段时间才发生了,一名女生被穿裙子的男生性侵的事件,结果女生愤怒的父亲找学校算账,结果被美国学校举报到美国中央情报局,说这名父亲说“恐怖分子”。现在来看,民主党这名折腾,美国共和党,特朗普票仓看来又要增加了。可以设置无性别厕所,但是没必要取消男女厕所吧 不说什么犯罪概率,就卫生都不太好吧?国这样进化下去就吓人了。美式政治正确而已,只要有政客敢反对,选票就没了。最离谱的就是他们永远把极少数人的利益拿来践踏大多数人的利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