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滴滴在美渡劫156天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附详情

综合 2021-12-03 14:08

  【滴滴在美渡劫156天】上市156天后滴滴启动美股退市,股价跌去44.3%,退市是必然,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目前滴滴所有软件都下架了,7月份下架到现在,都已经快半年了,还能挺住没断气,可惜不少市场份额已经被其他平台抢走。

  根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的数据显示,滴滴出行8-9月订单量连续两月环比下降。其中,8月订单量环比下降21.1%。

  对于滴滴而言,这些丢失的市场份额,能否在恢复正常运营之后重夺回来,也是个将要面临的挑战。

  目前我们香港稳定繁荣,美国和英国扶持的港独分子基本上已经清理干净,中国企业往后都优先香港上市,在美国的也会二次上市,而这个大背景下滴滴还跑去美国上市,显然是给美国交投名状。接下来就看国家几部委调查结果了,估计事情不会太小,要不然国家不会出动这么多部委。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