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加拿大鹅递材料说明退换货政策 该事件最新后续进展来了!

综合 2021-12-02 15:12

  【加拿大鹅递材料说明退换货政策】近日,加拿大鹅品牌羽绒服因退换货条款的“霸王条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上海贾女士花了11400元买了一件加拿大鹅,发现有问题想要退货,原本以为大品牌会有大品牌的优质服务,没想到,加拿大鹅专门店表示中国大陆门店不准退货,加拿大鹅总部表示贾女士买的可能是山寨货,总之,就是不退货!

  为此,上海市消保委于12月1日上午约谈了加拿大鹅关联公司,并要求加拿大鹅在12月2日中午前提交《更换条款》的正式说明。

  12月2日下午,加拿大鹅相关负责人前往上海市消保委再次沟通,提交了情况说明,并承诺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依照中国法律法规退货退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