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留学生找“枪手”代写论文 结果文、财两空

引力播 2021-12-02 08:27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的一名留学生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论文作业,就在网上找“枪手”,结果论文没写成,还损失了2200元。

  小刘就读于国外某所大学,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出国求学,只能在家中上网课。最近,学校老师布置了课后作业,需要全英文撰写一篇论文,这把小刘给难倒了。因为迟迟写不出论文,小刘就动起了找“枪手”代写的脑筋。

  小刘在网上找到一家可以代写论文的店,跟店家一番讨价还价后,约定以2200元的价格代写论文。得到店主的再三保证后,小刘支付了1200元的定金,并将论文相关材料也发了过去。

  临近约定时间,小刘却一直没有得到消息,这可把他急坏了,马上联系店主询问论文是否完成。店主称已基本写完了,让他将尾款支付下。小刘看到店主发来的完成部分截图,没有犹豫就将尾款支付了。付完尾款后,小刘也收到了论文。但小刘看到发来的论文后,顿时火冒三丈,“论文内容和我报的主题毫无关系,完全不符合我的要求。”小刘质问道,要求店主修改论文,但是对方根本不予理睬。此时小刘才意识到被骗了,立即向警方报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