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苏州收获中甲联赛第四阶段首胜

2021-12-02 08:26

  12月1日晚间,2021赛季中甲第四阶段新一轮比赛完赛。本轮比赛中,苏州收获到了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的首胜。

  昆山队4-0击败贵州队

  11月29日,梅州赛区第29轮比赛开踢,昆山队迎来本阶段第三个对手——贵州队。赛前,昆山队主教练塞尔吉奥·萨尔科透露了对本场比赛的期待,期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在进攻的时候加快进攻节奏,防守方面做的更加牢固,在比赛当中争取更多时间的控球权。

  比赛在五华县体育场进行,开场第7分钟,昆山队快速反击,贝尔托得球后内切直接抽射,贵州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网,昆山队1-0领先贵州队。第10分钟,昆山队再下一城,贝尔托突入禁区被对手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贝尔托主罚命中,昆山队2-0领先贵州队。第41分钟,替补登场的阮杨传中,冯伯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昆山队3-0领先贵州队。

  易边再战,第65分钟,昆山队定位球制造对手防线混乱,朱峥嵘转身抽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1分钟,汪佳捷尝试一脚远射,又被对方门将将球扑出。第74分钟,刘宇豪禁区内被对手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刘宇豪操刀主罚命中,昆山队4-0领先贵州队。全场比赛结束,昆山队4-0击败贵州队,这也是昆山队在本阶段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一开局,我们就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之后我们又创造了一些机会扩大了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有了一些掌控力。对方守门员被罚下之后,我们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在下半场我们就对于比赛多了一些控制。”塞尔吉奥·萨尔科表示,在场上少一名队员,比分也是0-3落后的情况下,贵州队依然不屈不挠,没有放弃比赛,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赞扬和尊敬。

  苏州东吴0:1憾负南通支云

  苏州东吴所在的武汉赛区因新冠疫情防控的原因延期开赛,目前赛至第28轮。本轮比赛,苏州东吴的对手是南通支云。在谈及球队如何备战与南通支云的比赛时,苏州东吴主教练盖瑞·怀特说道:“这一阶段的赛程比较紧密,比赛之间的间歇期也非常短,球员们需要快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斗志十分旺盛,相信将是非常激烈且球员们会拼劲十足的一场球。”

  11月30日19:30,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四阶段第28轮,苏州东吴VS南通支云的比赛在武汉塔子湖基地3号场进行。

  上半场第3分钟,苏州东吴28号李浩文底线突破传球,门前前点接应的9号唐创小角度脚后跟磕球,被对方门将化解。第21分钟,李浩文在禁区右路得球,在对方防守球员贴身防守下转身射门,球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南通支云率先破门。之后,苏州东吴两次威胁性射门,均被对方门将瓦解。伤停补时最后时刻,19号李晓明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错失绝平机会。最终,苏州东吴0:1南通支云。

  盖瑞·怀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上半场,球员们非常好的完成了比赛计划,帮助球队往正确的方向进行,这也能让我们球员在下半场能更加表现出我们想表现出的内容。虽然有点不幸,我们没有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是我们看到了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整个球队在慢慢地回到正轨上。”(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