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重拳出击!湖西综合执法大队专项整治违规早餐摊点

引力播 2021-12-01 13:27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和市容秩序,湖西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在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湖西社工委的指导下,结合大队“早清风行动”,对辖区各违规早餐摊点进行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无证经营、乱设摊点等行为,有效推动城市管理长效化水平不断提升。

  大队领导班子针对早餐摊点超区域经营、超时经营、无证经营、健康证到期等违规现象开展专题会议,经过仔细研讨和精心布置,形成了专项整治方案。

  现场,执法队员对照早餐点位信息管理等台账资料,对辖区内早餐摊点逐一进行检查,并现场发放规范经营整改通知书,明确早餐摊点经营区域,要求所有经营物品等不得占用盲道,每天必须在9:30之前收摊完毕,并保证摊点周围区域卫生整洁。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从业人员,首次发现予以警告,第二次进行处罚,第三次将取消其经营资格。

  此外,大队严格管控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200米内市容秩序,确保无早餐点、无流动摊贩、无店外经营等。

  11月,早间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队员180人次,查处擅自摆摊设点、乱堆乱放、未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12起,暂扣无证经营车辆5辆,无证经营物品若干。接下来 ,湖西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强化措施、精准打击,在已取得的整治效果基础上,继续加大治理力度,推动早间市容环境秩序不断优化。(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胡西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