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汉藏心连心!娄葑实小34名少先队员写信给西藏小伙伴

引力播 2021-12-01 13:27

  为培养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夏园校区六(1)中队于近日开展了“书信手拉手”主题活动,34名少先队员通过写信给西藏林周县阿朗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传递友谊。

  一听说要给西藏的孩子写信,六(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笔,有人介绍班级、学校活动;有人介绍苏州的风土人情;还有人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大家还制作了祝福贺卡,放进信封,捎去真挚的祝愿。“平时,都是用QQ发信息,而这次不同,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写信,还是给西藏的小伙伴写信,让我觉得既欣喜又激动。”少先队员刘明宇说。

  六(1)中队辅导员顾宇星老师说:“写下一封跨越整整四千公里的信件,孩子们如此兴奋。或许就因为这封信,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一座民族沟通的桥梁,孩子们的世界也有了不同色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