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曝詹姆斯三次核酸检测两次阳性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12-01 11:18

  【曝詹姆斯三次核酸检测两次阳性】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将缺席今天和国王队的比赛。

  据前驻美记者黎双富报道,詹姆斯今天共接受了3次核酸检测,第一次阳性,第二次阴性,第三次阳性。目前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湖人已经安排私人飞机让他回到洛杉矶隔离。

詹姆斯今天3次核酸检测2次阳性,已飞回洛杉矶隔离

  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詹姆斯将至少缺席10天,除非他在24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两次新冠检测呈阴性。

  后续他们将会迎来魔鬼赛程,连续面对三个强大的对手,包括同城死敌快船。而哪怕是治好了新冠,詹姆斯何时回归还不确定,或许月中对这魔术的比赛是一个比较好的复出对象。而且得了新冠之后,确实是会有一定的后遗症,例如之前塔图姆得了这个病,彻底缓过来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而詹姆斯已经37岁了,考虑到他的年纪,他想要彻底恢复过来,可能会更加艰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