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央媒评加拿大鹅不退货:一地鹅毛 发生了什么?附详情

综合 2021-12-01 10:54

  【央媒评加拿大鹅不退货:一地鹅毛】“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热搜榜。加拿大鹅有关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正常实体店铺出售货品不能退,因为顾客是看到实物购买的,所以不能退,14天之内可以换货一次。店员表示,线上比如淘宝店看不到货,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

  对此,央广网发表评论称,质量差却拒不退货,傲娇的“加拿大鹅”只能剩一地“鹅”毛。

  工作人员的解释虽然解决了线上退货的问题,但实体店仍然是不退货的。这一点,是否涉及到霸王条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介入调查,如果确实涉及到违法违规,那么该处罚就要处罚,而且应该是重罚,毕竟是外国企业,在中国土地上更应该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不允许欺负中国顾客。这是对中国消费者权益的一种保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