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渭塘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331”专项整治、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01 10:10

  今天(11月30日),镇党委书记刘云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苏平分别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云涛一行先后来到玉盘家园社区、吉麦隆超市,开展“331”专项整治、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图片

  在玉盘家园社区,刘云涛认真听取了“331”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出租房及车库住人整治情况,要求社区要坚守安全红线,持续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回潮”现象发生。

图片

  在吉麦隆超市,刘云涛重点检查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超市的环境卫生、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方面的落实情况,要求超市要做实做细人员监管,加强日常消杀工作,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 ﹏ ﹏ ﹏

  潘苏平一行先后来到海王星辰药店、丽致星河、翡翠家园西区、相城三院发热门诊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防控常识、查阅相关记录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图片

  潘苏平指出,药店要做好相关药品销售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小区要做好宣传栏公告内容的及时更新,让群众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的信息;医院要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管理,确保就诊人员安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