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媒体曝李铁致歉:不再给球队添麻烦 究竟是什么情况?!

综合 2021-12-01 08:59

  值得注意的是,李铁近期对外界各类传闻包括有关自己的各类负面传闻一直未予回应。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换帅已是大概率事件,但李铁作为职业教练员在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职业的一面,一如既往带队认真训练。

  如果李铁最终离开国足帅位,那么其主因无疑是其争议言论及涉嫌违规之举,如此“下课”方式在国际足坛总体来说比较罕见。而留给新帅的中国队无异于一块“烫手山芋”。无论谁接下它,除了勇气之外,他或许更需要拿出令人信服的战绩以及对为人之道的深谙。这是“中国足球江湖特色”所决定的。由于中国队目前在12强赛竞争中处境艰难,出局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在这场由李铁个人争议言行引发的换帅风波中,没有哪一方是真正的赢家。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