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李铁被曝已主动向足协提出辞职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11-30 19:10

  【李铁被曝已主动向足协提出辞职】北京时间11月29日,来自媒体人李璇的报道,国足主帅李铁已经向足协提交辞职书,足协也同意了李铁的辞职申请,不需要支付违约金,这也意味着:沸沸扬扬的李铁下课一事,终于有了结局,双方和平分手,不要扯皮了。

有所担当!曝李铁主动辞职,足协不要付违约金,李霄鹏将接任

  李铁是在里皮辞职后临危受命接过国足主帅教鞭,不过很遗憾,他接手的国足,虽然说是史上最强的阵容,却也遇到了疫情影响,球队在40强赛下半程没有主场优势,好在国足很争气,一波4连胜强势出线,而李铁也是得到了一份5年续约合同。

  到了12强赛,疫情反复不断,国足还是没有主场优势,6场比赛只拿到了5分,相比这个中规中矩的成绩,李铁的排兵布阵、临场换人遭遇媒体球迷质疑,而那一张大嘴巴比他的执教还抢眼,怼天怼地怼媒体怼球迷,个人微博还夹带私货做广告,更是侵犯国足赞助商的权益。

  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李铁真是自己挖坑了,成绩不好可以理解,毕竟国足就这个水平,但还要跟媒体和球迷做对,严重拉低中国足球的形象声誉,李铁也是迈向下课结局,唯一让人敬佩的是,李铁主动辞职,放弃高昂违约金,这一点,还算有所担当。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