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点赞!苏州教师获江苏省美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引力播 2021-11-30 16:13

  近日,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省小学美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的段炼老师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26位市级一等奖获得者相聚南通,同场竞赛、激烈角逐。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代表苏州市参赛的星湾学校段炼老师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准备、灵活的艺术创作,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左一为段炼老师

  据了解,基本功比赛项目多、战线长,既有专业创作又有课堂实战,充分考验着作为美术教师的各方面才能。为发挥出最佳状态,在园区教研员沈兰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美术教研组的全力协助、帮助下,以及在兄弟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段炼老师认真准备、精益求精,为取得本次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道路上,星湾美术组全体教师表示将会更努力创作,在艺术和专业道路上再创佳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