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2021-11-29 17:47

  年轻人是推动数字化消费的主力军,消费行为兼具理性和感性,他们跟从内心,为热爱买单,心有定数,但又不随波逐流,不轻易被各种观点和信息所摆布。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穿我想穿的衣服,说我想说的话,做我想做的事,特立独行且对世界有强烈好奇心,希望活成自己梦想中的样子。不被他人定义,不受他人摆布,这不仅是年轻人们的真实写照,也是作为异行者的RDX的不变追求。

  豪华中级SUV RDX凭借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与高性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技术的细腻和对驾乘者的关怀,享受到了极致的性能体验,作为北美豪华市场的“技术派”,它一直以独树一帜的性能豪华为人称道。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至于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豪华车型到底是什么样的,从RDX上或许可以找到具体答案,在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RDX就凭借超强的驾控性能成为中级豪华SUV市场的“运动担当”, 2.0T+10AT的超白金动力组合,以及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赋予了每一个年轻人驰骋四方的自由。这款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在3000-4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力,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如此强悍的发动机性能无疑能为驾驶者带来血脉喷张的驰骋乐趣。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强悍之外,这款发动机还非常平顺,在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电子排气阀门和VTEC®气门机构的加持下,再搭配上RDX全系标配的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可实现4挡直接降挡,提供平稳、线性和几乎无滞后的动力输出。

  在面对复杂路况时,RDX搭载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就显现出威力,该系统前后扭矩分配最高可以达到90%:10%,后轮扭矩分配最高可达70%,而且还可以通过两套独立控制的电磁控制多片离合器,使左右后轮扭矩在0-100%间主动分配,无论是雨雪湿滑路面还是曲折连绵的弯道,RDX都能轻松应对。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当然,年轻人钟爱的智能配置RDX也一应俱前。全系标配的IDS智能动力系统,具有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四种模式,与Drive-by-Wire™节气门系统、10AT变速箱、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和主动语音控制相互作用,以便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驾驶条件,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和动态能力。

  全系标配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是Acura全球首创,也是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人机界面,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安卓系统,与传统的触控板界面使用一对一映射相比,RDX这套创新触控板搭配中控台上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便捷的用户体验。

豪华中级SUV RDX是如何征服年轻人的?

  运动性能堪称极致,科技实力令人惊叹,征服挑剔的年轻人的广汽Acura靠得不仅是多年来对技术的不断积累,更是对年轻用户需求的前瞻洞察,未来广汽Acura还会给年轻人带来多少惊喜,值得期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