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迅速落实!相城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21-11-29 09:51

  昨天(11月28日)下午,相城区委常委、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市区两级重要会议精神。经开区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机关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盛梦龙先后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在苏州代表团交流发言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城区委书记季晶在相城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

图片

  11月24~2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现代化建设事业,部署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时间节点关键,议题十分重大。

  盛梦龙表示

  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好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盛梦龙要求

  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广泛热潮。统筹抓好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增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盛梦龙要求

  要狠抓落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实效。把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作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最直接的检验。以“三城建设”为战略目标,“五学五比五争先”为行动纲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全省全市全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切实扛起国家级经开区责任担当、奋力作出国家级经开区更大贡献。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