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相城区领导“四不两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9 09:50

图片

  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我区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和高铁苏州北站开展督导检查。 //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张伟对结构布局、区域通道划分、工作流程、环境与物品消杀、个人卫生防护及医废处置等情况开展了全面检查。

图片

  张伟要求: 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切实保障全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及观察人员的健康。 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开展工作。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各项流程,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 高铁苏州北站 在高铁苏州北站,张伟分别查看了进站口、候车厅、出站口的疫情防控措施,仔细了解了红黄码乘客处置流程及转运车辆运作情况。

图片

  张伟要求: 要利用健康码、行程卡、购票信息等认真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高效运转接驳转运工作专班,如排查出健康码为黄码的旅客,要严格按照规定实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站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实施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消毒通风、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坚决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 区领导梁智垚、王昊陪同督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