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猎鹰”与“神盾局长”合开银行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1-11-26 13:02

“猎鹰”“神盾局长”再聚首《银行家》开启预售

  伴随预告发布的还有一张“逆流而上”版海报,海报以手绘的形式呈现,画面中,安东尼·麦凯饰演的伯纳德和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乔于拥挤、灰暗的人潮中逆流向前,两人皆目光坚定地看向前方;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的马特则背对观众踟蹰前行,留下一个半露侧脸的背影和即将转身的动势。灰白色调的人群中,唯有他们三人是鲜活的彩色,仿佛也喻示着在黑暗的时代洪流里,这三个孤勇小人物是如此刺眼,又如此难得,足以想象他们的“逆流创举”冒着多大风险、承担了多少压力。

  《银行家》在11月20日、21日已开启观影团提前观影,观众纷纷给出了好评。有人说“三位漫威大咖的演技太好了,演活了底层小人物逆境求存的各种无奈和逆流向上的斗志”;有人表示“主演们的演技赏心悦目,尤其是‘神盾局长’,挥洒自如,满脸都是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