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更新古镇风貌 常熟市沙家浜镇启动老旧公房拆除行动

引力播 2021-11-26 11:22

  近日,常熟市沙家浜镇启动老旧公房拆除行动,将拆除建筑约13000平方米。目前,拆除任务推进顺利,已拆除3000平方米左右,有效达到了优化和改善城乡面貌和市容环境,助推城乡管理高质量发展。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沙家浜唐市古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房屋掩映,小桥流水,但在古镇错落有致的背后是闲余空间较小,生活休闲区域狭窄。上世纪八十年代发展集体经济时,在古镇建造的一批集体公房目前老化严重,特别是在台风等极端天气下,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古镇面貌,沙家浜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资产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唐市古镇区域老旧集体公房治理行动。

  下一步,沙家浜镇将结合古镇规划建设,打造口袋公园及停车场,方便百姓休闲娱乐,以及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扮靓古镇底色,推进古镇保护和更新,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