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关于对文峰股份收购事宜报道的声明

2021-11-24 15:40

  文峰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苏文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收购奔驰等4家汽车4S店的消息发布后,引发了市场关注。文峰集团有限公司也注意到了媒体关于徐翔先生言论的报道。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近年来,文峰股份的相关业务受到疫情及其他因素的影响,企业的利润和收益一直处于下行趋势,根据《文峰股份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该年度营业收入为23.50亿元,比上年度同期下降60.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亿元,同比下降19.76%。在最近发布的《文峰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文峰股份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5.18亿元,同比下降4.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73万元,同比下降179.92%。

  为了能够改变上述被动局面,经过严谨细致的市场调研和行业分析,文峰集团决定向文峰股份注入优质的资产进行新的业态融合,力求通过聚力创新,开创出一条企业发展的新道路。

  二、作为文峰股份的控股股东,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尊重每一位股东的合法权利,也要谋划文峰股份的长远发展。事实上,5年来,文峰股份全体职工克服了重重困难,才一步步艰难地走出困境,但大量历史遗留问题仍需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去解决。

  作为文峰股份的控股股东,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在保护企业的利益和谋求企业发展方面,也是所有股东中最为迫切、最为关切的。徐翔先生出狱至今,未与我司进行过任何联系,我司也尝试与其沟通,一直未得到其回复。

  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支持文峰股份的长远发展,积极推动文峰股份的转型升级,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