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现场画面让人泪崩!!

综合 2021-11-19 16:03

  【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芝加哥大学为遇害的中国留学生郑少雄举办追悼会。

  郑少雄的母亲在追悼会上进行了发言:“妈妈生平,第一次出国,不是去旅游观光,不是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更不是参加你的婚礼庆典,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今天,我远渡重洋,来到你身边。我用了你买给我的香水,我相信你能闻到这味道,闻到妈妈的味道,你知道妈妈来接你回家。”

  美国的治安环境一直是个问题,号称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却连最基本的治安环境难以保障,特别是在种族歧视的思绪引导下,对亚裔更加不公。希望美国能重视这个问题,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