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白马涧小学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引力播 2021-11-16 08:2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白马涧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曹雅琴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曹雅琴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策划视频《答卷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通过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写下的一份份优异答卷。征途漫漫,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并将谱写新的辉煌答卷。

  视频学习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书籍《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和《改革开放简史》,并布置学习任务。通过书籍阅读,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为党员学党史、讲党史、悟思想提供学习载体。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