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WEY玛奇朵DHT-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0.8L,燃油车主含泪送祝福

2021-11-15 16:09

  记得最初买车的时候,我喜欢燃油车那种肆意驰骋的感觉,在追风少年的道路上,发动机的有力轰鸣声就是最好的伴奏。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油价涨个不停,出行成本太高了。高性能还是低成本?在换车的方向上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没想到朋友直接来了句“全都要”,并让我去了解下WEY玛奇朵DHT-PHEV。

  顶流混动技术加持,强动力低油耗

  朋友都这样说了,我哪有不听的道理,赶忙去恶补了一波资料。原来玛奇朵DHT-PHEV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长城集团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的技术结晶柠檬智能混动DHT,能给用户提供快顺静省的超一流驾乘体验。

  在性能配置方面,玛奇朵DHT-PHEV采用 1.5L+DHT+PHEV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97 kW,峰值扭矩410N·m ,百公里加速7.2S,动力表现远超普通2.0T燃油车。不仅如此,玛奇朵DHT-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8L,即便是亏电状态下油耗也仅4.4L,大大降低了在油费上的开支。

  咖啡智能平台助力,乐享智慧出行

  玛奇朵DHT-PHEV不光在性能上表现卓越,在智能配置上也准备了“大招”。得益于咖啡智能平台的强势赋能,以及全球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超强算力芯片的加持,玛奇朵DHT-PHEV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G挡智能空间娱乐休闲体验,操作质感顺畅丝滑;再加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语音系统的主动交互,打造出兼具娱乐性和实用性的智能座舱,完美贴合年轻人的潮玩需求,科技感十足。

  此外,作为新能源车型,玛奇朵DHT-PHEV可以上绿牌,而且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号等政策支持。这样一来,光车辆落地成本就省下了好几万,加上强劲的性能和领先的节油水平,这可比我之前看过的那些燃油车好太多。等玛奇朵DHT-PHEV在11月中旬上市之后,我一定要先拿下一台,该让家里的“老伙计”休息下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