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20年前国足赢阿曼 今晚能再胜吗?网友:加油,拼就完了!

综合 2021-11-11 16:04

  【20年前国足赢阿曼 今晚能再胜吗】今天晚23:00,国足vs阿曼生死战将打响。比赛结果将很大程度决定国足是否还有理论出线可能,但阿曼并非善茬,曾1比0爆冷击败日本,从目前战斗力上看,国足拿下对手难度很大。

  历史上国足对阿曼战绩如何呢,也不容乐观,虽然8年未曾碰面 ,但近2次交手国足全败,好在都是热身赛,其一2013年热身赛0-1不敌阿曼,其二2008年热身赛1-3。

  好消息是国足在世预赛上曾与阿曼两次交手,分别以1-0和2-0击败了对手,也正是战胜阿曼后国足首次闯入世界杯!只是,那已经是20年前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当时国足实力在亚洲还是牛掰的,如今的国足相比02国家队似有差距,但有四大归化加持,相信战胜阿曼还是值得期待,所以加油吧国足,拼就完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