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羽生结弦因伤退出花滑大奖赛日本站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综合 2021-11-05 11:13

  【羽生结弦因伤退出花滑大奖赛日本站】日本花滑选手退赛,羽生结弦因训练中意外摔倒导致右脚踝韧带受伤。

  日本滑冰联盟11月4日宣布,羽生结弦因右脚关节韧带损伤将退出11月12日至14日进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NHK杯(日本站)比赛。

  曾被中国相关部门打call的日本花样滑冰明星羽生结弦,最近的情况并不是太妙。根据花样滑冰“NHK杯”的消息称,羽生结弦因训练中意外摔倒导致右脚踝韧带受伤。当事人表示,为了NHK杯全力以赴了,但因为仅仅一次地摔倒受了伤,他觉得十分懊悔。

  当然,有一些他的粉丝希望他早日养伤返回到赛场。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生结弦最快要等到12月的全日锦标赛才能复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