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2021-11-04 14:53

  第16届越野英雄会于10月1日至5日在蒙内古自治区巴丹吉林沙漠举行,控维作为卫星通信行业的先行者,专注卫星通讯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用雄厚的产品实力做好本次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携手越野英雄挑战极限,燃情大漠。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浩瀚无垠的金色沙漠,彩旗随风飘动,马达轰鸣响彻天际,每届越野英雄会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齐聚大漠,共享盛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少的地区,阿拉善盟传统的地面网络只能覆盖人员聚居地区域,在荒无人烟的沙漠地区,手机信号消失,卫星成为唯一的通信手段。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为解决这一问题,在本届越野英雄大会现场。控维设立了卫星通信指挥中心并安排专业设备保障人员驻扎现场,在偏远地区需要使用不依赖地面基础设施的卫星通信手段实现互联网的接入,控维动中通为越野英雄会提供一种便捷的互联网接入方式,安装在车顶的卫星车载站具备以太网接口和Wi-Fi 热点,越野英雄可以通过有线或者 Wi-Fi 将电脑、⼿机等上⽹设备连接到控维车载站, 像使⽤普通的家⽤路由器⼀样访问互联⽹。控维为本次活动提供 24 ⼩时⽆间断的全⽅位通信保障服务,让参与本次活动英雄们⽆惧信号焦虑,勇敢地穿越沙漠, 在⻩沙飞扬中,尽享越野乐趣。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越野英雄会为中国越野⼈搭建起了⼀座越野⽂化的舞台,肩负起通信⽆处不在使命的控维通信携⼿越野英雄会,为越野⽽战的四海英雄做好通讯保障服务,传递越野精神,共同塑造中国特⾊的越野⽂化。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浩瀚沙漠,挑战不可能,这是越野英雄们在驾驶战车风驰电掣时的信念, 也是控维让通信⽆处不在的企业精神。⾦秋⼗⽉,塞外风光壮丽豪迈,控维通信为英雄们提供完整的宽带卫星通信服务,在为英雄们做好保障的路上全⼒以赴,让来⾃五湖四海的越野英雄们都能够在这浩瀚的沙漠上释放激情,燃烧热⾎,共同传递中国越野精神!

2021控维通信助力第 16 届越野英雄会

  控维通信成⽴于 2017 年 6 ⽉,是专业从事卫星通信产品研发、⽣产制造及服务的⾼科技企业,先后获得“国家⾼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营科技企业”和“南京 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等称号;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和售后服务评价 5A 级体系认证;拥有 3A 级信⽤等级证书、3A 级重合同守信⽤证书和数⼗项核⼼技术专利。公司提供全国产化的卫星通信系统,包括便携式卫星通信终端、车载卫星通信终端、船载卫星通信终端、机载卫星通信终端和卫星通信⽹管软件等。相⽐于国外系统,在信息安全、定制化和服务保障等⽅⾯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产品⼴泛应⽤于应急、教育、媒体和互联⽹等领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