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11-03 18:00

  【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李子柒”与微念公司纠纷最新进展,微念持有李子柒公司51万股权被冻结。

  11月1日晚间,针对子柒文化的起诉,杭州微念回应称,早在一年多前微念就启动了李佳佳的股权计划并和全体股东签署了相关协议,且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公司愿意就双方合作持续坦诚的沟通。随后,李子柒助理发微博表态,对微念陈述的“股权计划、与投资人签署相关协议”表示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并表示“打嘴仗没意思,要打打官司”。

  有网友表示,事情走到今天这一步,微念犯了几个错误。首先,他们一开始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在打造成李子柒IP上投入了太多资源,又没有及时利用前期成果的IP带起自己的IP矩阵。让“李子柒”IP成为公司全部资源。

  接下来他们承认李子柒的重要性,却连股权都不肯给她,把公司核心人力资源当做普通员工对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