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郭士强被禁赛五场 广州男篮申诉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11-02 12:28

  重磅!CBA深夜官宣1超级重罚+冠军教头遭禁赛五场都不够,大批球迷不满+支持他直接申诉+他还是国家队教练啊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本赛季CBA联赛已经打了有一段时间,各队都希望在开局阶段打出自己的威胁,就在刚刚CBA公司深夜官宣1重磅罚单。

  CBA公司官宣禁赛冠军教头郭士强,CBA公司称郭士强在比赛中干扰+指责裁判,并且严重干扰比赛,将对他禁赛五场。

  但是光禁赛五场还不够,还将对郭士强追加两万元的罚款!这一则处罚决定出炉以后,很多广州球迷都表示不满,希望球队可以就本次处罚进行申诉。

  郭士强指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球队利益受损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时间站了出来,郭士强指导还是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