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马斯克发中文七步诗 具体是什么内容?他要表达什么?

综合 2021-11-02 09:06

  【马斯克发中文七步诗】11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微博上发了一首曹植的《七步诗》中文推文: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同时,马斯克还在诗句前写下“Humankind”一词。有网友纷纷猜测,认为这是对人类发出终极劝诫;也有人认为是马斯克是在暗示狗狗币和SHIB。

  日前,马斯克遭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主任大卫·比斯利的“逼捐”,要求拿出目前其净资产的2%,总额大约为60亿美元,帮助4200万人口。随后马斯克回应称,如果世界粮食计划署能够通过跟帖回复准确描述60亿美元将如何解决世界饥饿问题,我现在就卖掉特斯拉的股票,并捐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