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茅台售价下跌?媒体走访门店实探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11-01 20:23

  【茅台售价下跌?媒体走访门店实探】今天,记者走访了深圳的部分白酒经销商,现场了解到,他们近期销售的茅台酒确实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但并没有像网上报道的那样整体降价。

  以飞天茅台为例,散装茅台销售价格下降200-300元/瓶,原盒茅台近期销售价格下降400-500元/瓶。

  业内人士指出,近期茅台降价与听说茅台将取消此前的开箱销售要求有关。虽然该消息尚未最终敲定,但不排除部分投资者抛售导致价格下跌。预计相关的下降是暂时的,而不是长期的。前海开源基金基金经理杨德龙则指出,终端销售价格的下跌不会影响企业本身的利润,建议二级市场投资者,还是关注企业的长期投资价值。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