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苏州健儿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上摘金夺银

引力播 2021-10-29 14:18

  近期,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比赛激战正酣。在残特奥会田径赛场上,由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学生组成的江苏特奥田径队已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一枚铜牌的好成绩。

  作为江苏省田径代表队唯一的一名女队员,王欣欣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运动会,她对比赛既充满期待又十分紧张。在垒球和立定跳远比赛中,王欣欣调整心态、拼劲全力,超水平发挥,最终获得了本届残特奥会16-21岁组女子垒球掷远的铜牌以及16-21岁组女子立定跳远金牌。赛后,王欣欣感觉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也感谢身边一直照顾她的老师和教练们。

  同样来自江苏省田径队的队员许竣晰带着自己“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信念,最终获得了本届特奥会16-21岁男子组垒球掷远和立定跳远两枚银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