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瑞丽需要祖国的关爱》作者发声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10-29 09:30

  10月28日,瑞丽市原副市长戴荣里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瑞丽需要祖国的关爱》一文,呼吁全国人民关注瑞丽的情况,此文引发网友热评。目前该文在其公众号阅读量已经20万+了。公开信息显示,戴荣里于2018年挂职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委常委、瑞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现已离任。

  有曾在瑞丽从事过疫情防控的人员告诉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瑞丽有着长而复杂的边境线,当地许多居民从事玉石贸易等进出口生意,疫情来袭后,生意受到影响,同时当地市场也采取限流措施,多方因素之下,对百姓生活影响较大。这一说法与戴荣里在文章中的说法基本吻合。

  当日,瑞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梅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瑞丽是一个边贸城市,商业的确受到冲击,但是现在当地疫情防控正在有序展开,生活安定。

  10月28日晚间,戴荣里接受了新京报记者采访,戴荣里表示,此前曾在瑞丽挂职工作一年,虽然离任但也经常收到当地百姓的信息,感同身受才写的这篇文章,并对文章内容负责。

  “我并没想以此做由头,后被其他媒体用‘原副市长’做标题,从而引起热议。这或许是媒体为博取读者眼球吧!回京后我从不以挂职职务做噱头,一些人如此炒作,实在没有必要。他们认为此文豪情万丈,实际上我就是很平淡地叙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