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2021-10-28 09:15

  以十足的时尚洞察力,将性能与智能完美糅合,广汽Acura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RDX车型精准焕新,推出更具个性化风格的RDX钛金暗黑限量版,再度向消费者展示广汽Acura高性能座驾所拥有的豪华品质。作为广汽Acura"以用户为中心"品牌营销战略的生动传达,广汽Acura敏锐把握消费者需求,进一步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焕新升级,把RDX钛金暗黑限量版塑造成为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豪华运动SUV,为喜爱广汽Acura RDX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当然,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所营造的限量独享个性化产品价值,不止于此。动力方面,搭载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够让驾乘者体验到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配置方面,RDX搭载了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调教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全方位保障听觉的完整度,从而带来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保真聆听体验。安全方面,RDX采用最新一代的RDX采用最新一代的Acura高级兼容性工程™(ACE™)车身结构,使用多种新材料和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控稳定性、精准性和乘坐舒适性。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所彰显的个性化限定品质,都源于广汽Acura所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车主提供限定版的定制化独享风格,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尊贵体验。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不止于产品力的持续升级,广汽Acura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追求和宁静致远的精神平衡,更着力强化消费者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为了让用户具有更强的参与感、荣誉感、归属感,广汽Acura与H&K Leather Workshop品牌联手互动,品牌主理人康丞相结合皮具历史、养护知识进行精彩分享,同时带来私人定制手工皮具体验,持续炒热现场气氛,更将限定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到场嘉宾。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豪华并非简单的表象,内在的不凡品质以及亲身融入的个性享受,更能精确的诠释"什么是豪华"。一份亲手制作的限定单品不仅浓缩着创作者的巧思,更拓展了豪华的定义。采用百年历史皮革大厂"霍尔文"最经典的皮种,结合精准细腻的走线,不仅耐用更体现精雕细琢,逐渐形成一种符号性的元素,将时尚与实用有机结合。而这种特质,恰好也与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兼具限定风尚与实用配置的产品力不谋而合,带给用户精准、细腻的感受,让用户感受到了广汽Acura的出众品质。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H&K品牌团队全程1V1指导,手把手引导尊享车主亲手制作、亲身体验高端手工皮具制作全流程,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限定限量版作品。带有鲜明个人印记的专属饰品,仿佛一针一线均沉淀着严谨的追求与考量,焕发出独特而令人迷恋的光泽。

为匠心喝彩 看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的破圈行动

  通过产品革新,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矩阵,广汽Acura为消费者探索汽车生活更多可能性,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品牌营销战略的最新成果,通过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痛点,以智能科技加持性能豪华,持续为出行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智能汽车新体验,未来广汽Acura将持续与用户共建、共创、共情,不断推动品牌向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