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詹姆斯因踝伤缺战马刺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10-27 08:52

  除了这场马刺之外,湖人剩余5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雷霆,骑士,火箭,火箭和雷霆!这5个对手,都并非联盟强队,湖人赢球难度不大。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可以放心休战,根据自己的状态,想打就打,不想打就歇着。

  在这段甜蜜赛程里,湖人最重要的任务是给威少找状态。今年夏天,湖人交易来威少,但新赛季的表现并不在最佳。因为詹姆斯的存在,威少要适应无球的角色,这导致他表现低迷,失误不断。

  在詹姆斯休战的日子里, 威少可以重新获得支配球权的权利。有威少的存在,詹姆斯也可以放心休战。毕竟这只是甜蜜赛程,对手的实力并不算强。湖人既能赢球,还能让詹姆斯休战,并让威少找到状态,真可谓是一举三得的好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