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综合 2021-10-26 12:44

  据媒体报道,10月26日,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涉嫌滥用麻醉剂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李在镕罚款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本月早些时候,李在镕承认滥用麻醉剂。

  据消息称,2015年1月-2020年5月,李在镕涉嫌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医院,非法注射40多次麻醉剂异丙酚。

  2020年,警方查看监控意外发现李在镕手拿丙泊酚药瓶在一整形外科医院内徘徊,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据报道,异丙酚是一种镇静剂,通常用于一些整形手术和皮肤病治疗。韩国2011年将它界定为精神药物,规定只能用于特殊医疗。出于其他原因注射异丙酚涉嫌违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