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市钓鱼联赛收官,常熟钓友登顶“姑苏钓王”

引力播 2021-10-26 08:41

  菊黄蟹肥秋意浓,抛竿垂纶正当时。经过3场分站赛的激烈角逐,10月24日,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第六届姑苏钓王钓鱼联赛在常熟南湖第一庄迎来了年度的总决赛,130多名钓鱼爱好者同塘竞钓,一较高下。常熟钓友李家健夺冠,获“姑苏钓王”称号。

  近年来,垂钓运动在苏州火热开展,逐渐成为人们最为推崇的休闲生活方式之一。苏州市钓鱼联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姑苏钓王”不仅代表了苏州钓鱼人的至高荣誉,也凝结了一年来无数钓鱼人的心血和汗水。

  今年的比赛历经3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共吸引了近千人次参与。总决赛比赛项目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尾数、重量双积分赛各2场。经过一天四场角逐,来自常熟的钓友李家健夺冠,获得“姑苏钓王”称号,陈校亮、周达分获亚军和季军。

  “一年的拼搏,换来这样的加冕时刻,值了!”手捧冠军奖杯、身披“姑苏钓王”荣耀战袍的李家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为了这次比赛,自己在赛前一天积极前往赛池熟悉鱼情,在钓鱼的过程中也不断改变饵料状态,为第二天的正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当天,虽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也凭借对于赛池的了解,及时采取了有效应对措施将问题解决。李家健表示,联赛拉近了钓鱼人之间的交流,也给钓鱼人提供了一个很棒的竞技舞台,十分感谢苏州市钓鱼协会为钓友打造优秀的平台。

  近年来,苏州钓鱼运动开展得红火而又富有活力。今年,苏州市钓鱼协会联合张家港市钓鱼协会、昆山市钓鱼协会、常熟市钓鱼协会等,市县联动,轮流办赛,不仅扩大了钓鱼运动影响范围,也提升了苏州整体垂钓水平优势,大获好评。苏州市钓鱼协会会长浦建鸣表示,接下来,苏州钓协将继续本着服务更广泛钓鱼人群的原则,联合苏州各区县钓鱼协会,一起努力让钓鱼运动走进社区,走进乡村,把钓鱼赛事办到群众身边。(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配图由苏州市钓鱼协会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