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2021年家具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1-10-25 15:07

  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业主在装修,所以每年都会有业主询问家具板材的排行榜,今天就来看看2021年最新的家具板材十大品牌排行。粗略一看,2021年的家具板材十大品牌和去年的大致相同,那几个老品牌仍然排在前列岿然不动。

  2021年家具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千年舟、华杰、万象、福湘、澳思柏恩,兔宝宝、大王椰板材、鹏鸿、莫干山这十大品牌的产品覆盖面非常广,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木皮等多元化需求都能在这里找到很好的产品。

  家具板材十大品牌之澳思柏恩

  说到板材的话,必须得说澳思柏恩,这个品牌业内人士都知道,但很多业主会好奇,澳思柏恩都不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中。实际上不然,2021年家具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第二位千年舟,就是澳思柏恩的母公司,澳思柏恩是千年舟特意独立出来的子公司,专注做板材,很值得着墨聊一聊。

  率先使用MDI生态胶的品牌

  做板材肯定离不开胶,既然无法避免,那自然就要保证安全。环保安全这一点,澳思柏恩用MDI生态胶落实了,这是一种无醛添加的生态胶,较之传统胶剂成本更高,但极安全,能确保最终的板材是真正的无醛添加板材,环保表现可与原木媲美。

  除了舍得用好胶之外,澳思柏恩还费心费力的创建了自培的松木林场,所有松木品质有保障,能满足一线家居品牌对材料的高要求。当然,2021年家具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的品牌都是在行业中非常不错的品牌,在最终购买板材时可以根据个人的价格、需求以及应用场景来匹配适合的品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