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历届最多!苏州市羽毛球联赛市区站开赛,参赛选手超900人

引力播 2021-10-25 08:56

  今天(10月24日),2021年度苏州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羽毛球联赛市区站和张家港站率先开拍。其中,市区站参赛选手超过900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各组别八强选手陆续出炉。据悉,本次联赛共设市区站、张家港站和昆山站三大分站,各分站赛的优秀选手将获得下个月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自2018年开办,苏州市羽毛球联赛已走过四个年头,赛事影响范围和辐射区域不断扩大,逐步发展成为苏州本地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中青年业余羽毛球赛事。苏州羽毛球爱好者分布广泛,为方便羽球爱好者们就近参赛,今年主办方首次启用新赛制,将往年划分的新区站与园区站合并为市区站,新增张家港站和昆山站两个县(市)分站。此举也得到了羽毛球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市区站报名选手一下子突破900人次,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由于参赛选手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比赛场次也大幅增加,达到了911场。”本届羽毛球联赛市区站总裁判长林磊介绍,为此,组委会预定了36片比赛场地,保证选手们可以在一天时间内完成比赛。

  现年59岁的潘苏亮曾在去年的苏州市羽毛球联赛中拿下男子双打冠军,今年报名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他依旧锐不可当,顺利拿到两个项目决赛资格。他告诉记者:“自2019年起,苏州市羽毛球联赛我届届不落地参加,明显感觉到参赛人数越来越多,对手的实力也越来越强。”据了解,本次比赛还吸引到了30余名在苏工作的外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2021年苏州市羽毛球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除昆山站将于11月6日开赛外,市区站和张家港站于今天同步开赛,并完成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据悉,市区站各组别的前八名,张家港站和昆山站各组别的前四名,将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争夺最后的“苏州羽球王者”称号。(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实习生 唐鸣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