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LG吸尘器吸拖一体,家务轻松搞定

2021-10-15 11:57

  现代人白天在职场奔波,晚上回家还要做饭、照顾孩子,看似不起眼的家务活也变成了一项耗时耗力的挑战,严重影响生活品质。很多人都到处打听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希望购买一台省心省力的吸尘器减轻家务负担,LG吸尘器就是不错的选择。LG吸尘器以为消费者带来美好新生活为出发点,具备吸拖一体和灰尘压缩等实用功能,能够轻松搞定家务。

image.png

  智能吸拖一体功能,清扫一步到位

  扫地和拖地虽然不算重体力家务,但也很费时费力,尤其是扫一遍地后再拖一遍地,往往会累得人腰酸背痛,LG吸尘器通过吸头的创新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

  LG吸尘器设计有多个不同功能的吸头,如复合式电动拖把吸头、轻薄地板吸头、毛发专用吸头、缝隙吸头等,适用于多种家居清理场景。其中的复合式电动拖把吸头不仅有吸尘口,还设计了储水盒和拖把垫,可以同时实现吸地和拖地,使用一次可以完成两项家务事,相当省心省力。

  使用时,LG吸尘器的复合式电动拖把吸头可以根据清扫环境和地板材质来设定供水量,不用担心对地板造成损害,更不用担心拖不干净;而且它的储水盒和拖把垫都是可拆卸的,清理起来很方便、卫生。用LG吸尘器清理完的地面清亮、干净,光滑如新,很令人舒心。

image.png

  创新灰尘压缩设计,清理告别扬尘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用了吸尘器后,吸地变得轻松,但清理尘筒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扬尘和跑灰,刚刚扫干净的地又蒙上了一层灰,令人苦不堪言,LG吸尘器可以助你告别这个烦恼。

  LG吸尘器采用了LG独创的Kompressor™灰尘压缩技术,可以把尘筒里的灰尘压得更实,不仅变相增大了尘筒的空间,很少会出现打扫到一半尘筒就装满了的问题,而且在清理和倾倒尘筒时更不容易出现扬尘和跑灰的问题,更加干净卫生、方便省心。

image.png

  LG吸尘器从贴心的细节设计入手,让做家务变得事半功倍,而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解决了家务中令人头疼的烦恼,让家成为干净、卫生、舒适的港湾。要问吸尘器哪个牌子好,LG吸尘器将零碎的家务化零为整,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好帮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