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酷飒小姐姐最爱,欧拉好猫GT木兰版实锤性能小钢炮

2021-10-12 11:47

  在“她力量”、“她经济”不断被提及的当下,女性消费者无疑掌握了市场的话语权,她们经济独立、有主见、有思想,为自己喜欢的事物买单,可以说,抓住女性的消费喜好,就好比掌握了财富密码。牢牢掌握这一核心“密码”的欧拉,正在不断打造适合女性的创新产品,其中,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是典型案例。

  颜值为王,是“性能车”的模样

  首先在这样颜值为王的时代,越好看的事物越能吸引人的目光,好猫GT木兰版无疑让女性把持不住,L型獠牙装饰、撞色设计的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绝对是很多小姐姐心目中“性能车”的模样。细细品味,既有复古色彩的早期汽车设计风格,又兼具现代科技灵感,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赋予这台纯电性能钢炮独具魅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开车上街,还愁回头率不高吗?

  既然是好猫GT木兰版,那么实力也“不负GT之名”,诞生自长城汽车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生态下的纯电架构,天生自带的超高传动效率。其配备了容量为59.1kWh的动力电池组,0-50KM/h加速3.4秒、零百加速仅6.9秒,足以让一众高性能车压力倍增。

  而在Sport模式下,好猫GT木兰版更可激活同级独有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配合0.298的超低风阻,一脚油门,如一只豹子一般窜出,发出阵阵嘶鸣……此时,一台纯电性能车的魅力展现无遗,不光小姐姐看了“犯花痴”,就连男孩子恐怕也难以拒绝吧!

  三电安全优秀,获中汽研认证

  这么给力的驾驶速度,好猫GT木兰版的安全能保证吗?大可不必担心,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高标准纯电架构设计下,其针对电气安全与被动安全进行了全面优化。整车超416项用电安全保护设计,测试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保障车辆用电安全;全新的全维生态热量管理系统,使废热再利用,进一步拓展能量来源,降低电耗,确保用户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惬意出行;创新的ORA-Care蜂云电池医生™,可对电池进行检测并依据级别进行警报,最大程度减少风险,保证了用电安全。

  正是基于优秀的三电,好猫GT木兰版还获得了中汽研华诚认证颁发的,首批电动汽车低温续航认证证书“低温续航无忧之星”。同样拿到证书的还有比亚迪 汉、东风岚图 FREE,而好猫GT木兰版是三款车型中最亲民的一款,也是小姐姐们最喜欢的一款。

  好猫GT木兰版凭借复古、科技的范儿吸引不少女性消费群体,通过运动套件的加持,摇身一变成为性能小钢炮,6.9秒破百的成绩绝对能激起你驾驶的欲望,再加上优秀的三电安全,让它成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不知道这样的好猫GT木兰版有没有戳中你的心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到店信息。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