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黄埭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

2021-10-09 08:31

  近日,黄埭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在全校开展“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活动,为党和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真挚的礼物。

  在“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党旗敬个礼”的活动中,队员们满怀崇敬地对党旗敬礼,与国旗合影,向党和祖国表达诚挚的祝福和无限的热爱。在“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短视频录制活动中,队员们用短视频的方式,用最真挚的语言、最真诚的行动,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在“手绘中国梦”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将自己的小梦想用画笔融入中国梦的大追求中,用一幅幅精彩的画作表达自己的爱党情、爱国情。

  花开向阳,童心向党。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也将爱党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