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卡萨帝从心研究用户需求,激发消费者自发为其点赞、推荐

2021-10-08 11:28

  据中怡康2018年1~22周数据显示,空调行业财年累积成交额超2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3%,成交额的提升也直观体现了居民对空调需求量的增加。随着空调用户层的不断更迭,传统空调受到了不小的挑战,功能少、不智能的普通空调早就无法满足用户深层次的需求,高端空调推荐空白亟需各大品牌填补,行业更新已是大势所趋。

  卡萨帝准确抓住了这次机会,在对超过1.17亿次空调使用数据进行统计后发现:每10次空调调控中,有4.6次调节风速,约1.2次调整风向,用户对于风速、风向的调节占比接近60%。而在超过2500万条用户1天内空调的设定温度个数统计中,设定2段及以上温度的占比62%。可见,现有大多数空调无法智能调控温度、风速、风向,使用不方便,成为用户使用空调的一大痛点。

云图片

  因为空调无法智能调整,对着所有人都只能吹一种风,需要用户一天多次手动调整设定温度不说,更有网友表示因为平时使用空调需要更多迁就老人和孩子,不能让每个人都舒适,希望能够有一台空调可以根据不同人吹出不同的风。

  面对用户的需求,卡萨帝天玺系列空调选择搭载“分区送风”功能,先以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检测不同人体舒适需求,再通过双循环送风系统吹出适合不同人群的“拐弯风”,为每个人定制“专属舒适”,解决了1种空调风无法让所有人都舒适的难题。同时,卡萨银河系列空调还搭配“智慧语音”,能听懂用户语言命令,及时做出智能语言回应,运用声源定位技术,根据声源智能判断人体位置,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更有离在线识别功能,让用户随口说,随心用。

云图片

  卡萨帝深入研究用户所求、创造智慧科技的做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上市到现在,卡萨帝不断创造高端空调销量奇迹,现已跻身高端空调推荐首选,打破了外资空调销售神话。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