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海尔驻车空调让夏季行车更加安全舒适

2021-09-29 10:22

  夏季行车过程中高温是对人和车很大的一个考验,人在高温环境中开车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在夏季,驻车空调是车内必不可少的设施,它能够帮助卡友摆脱高温烦恼,防止因高温而困倦、身体不适,减少高温导致的安全隐患。

  炎炎夏日开车出门,对于长时间“住”在了驾驶室里的卡友们来说,是一个考验:高温让人的脾气变得暴躁、车辆在炎热天气里也容易出现各种安全隐患。

云图片

  如何让烈日下、行车时的事故隐患降低?夏季开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夏日行车的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卡友能够平安行车,舒爽过夏天。

  注意事项一:行车检查必须做

  夏季是车辆自燃的高发期,一些车龄较久的车辆线路和油路管线容易老化,往往会引起车辆自燃。因此卡友们在行车前要重点检查车辆的油电等电路,出现线路老化应及时送修,同时不要在车上放置香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车内必须配备灭火器并注意定期更换。

云图片

  注意事项二:切忌疲劳驾驶

  夏日的午后行车更加让人感到困倦,顶着大太阳行车也是一个很煎熬的事情。夏季昼长夜短气温高,加上蚊虫滋扰,卡友们休息不好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出现疲劳、精神涣散等情况,影响对路况的判断。高温的天气里想要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卡友们一定不能错过海尔驻车空调。

云图片

  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对称设计,运转更平稳,降温速度更快,出风温度更低;直流变频无刷电机噪音小、运行稳定、故障率低。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内部采用全新升级的双核送风方案,出风口运用四维可调摆风设计,从而使送风更宽、更远、更广、更准,轻松实现驾驶舱内360°无死角均匀送风,0油耗让卡友们在炎炎夏日畅享清凉。

  注意事项三:避免发动机温度过高

  高温天气里卡车行驶时,应随时注意水温表的变化,最好不超过95℃,如果温度过高,可掀起发动机盖罩通风散热,待温度降低后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是否缺水及产生高温的原因。

云图片

  注意事项四:注意环境变化

  夏季时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大雨、大风、冰雹等天气使行车能见度降低,更容易引起特大事故。出现恶劣天气时卡友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停车躲避,同时要提前了解天气和路况,规避危险。

云图片

  高温多雨的夏日生活对每一个行走在路上的卡友们来说都是挑战,让海尔驻车空调陪伴卡友们一起,走过暑气难耐!

  海尔驻车空调在夏季给卡友们送去清凉与舒适,让卡友可以在行车间隙能安心休息;同时海尔驻车空调也会增加夏季行车的舒适度,无畏高温夏季行车,随时随地畅享清凉一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