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海尔驻车空调关注卡友生活,让每一位卡车司机旅途顺风

2021-09-27 12:50

  在我国,公路运输起着运输干线的作用,3000多万卡车司机个体户承担了其中80%的运力。卡车司机群体虽然数量庞大,但鲜少受到社会的关注,生活环境较为恶劣。海尔深耕空气优化几十年,清晰地认识到卡车司机的艰辛,于2018年发布行业首款24V海尔驻车空调,历经4次迭代,致力于改善卡车车厢内空气流通状态,为卡车司机驱走炎热。

  海尔驻车空调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与专业设计团队联合,不断升级卡车司机们的驻车体验。新推出的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机身厚度仅为18cm,安装后整车高度小于4米,完美解决了驻车空调的限高问题。同时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对称设计,运转更平稳,降温速度更快,出风温度更低,使用的直流变频无刷电机,运行稳定且故障率很低。海尔驻车空调在驻车状态下可以依靠电瓶工作,无需启动车辆引擎动力,让引擎和卡友一起得到休息,更有益于延长发动机寿命。

云图片

  海尔驻车空调的其他性能也同样强劲:超长续航,可持续开启12个小时,再也不怕被热醒;制冷快速,仅需1分钟就能享受清凉;安全可靠,24V电压安全运行,更有七重防护手段;舒适静音,低噪制冷,运行声音仅达21dB(A);无惧颠簸,牢固结构专为行车设计……海尔驻车空调运用尖端科技,打造舒适出行生态场景。凭借制这些特性,海尔驻车空调已经拥有100万+卡车用户。2020年,海尔驻车空调销量增幅160%,市场份额占比40%以上,成为一汽解放、东风、福田、陕汽、重汽等品牌重卡标配。

云图片

  卡车司机是陆地运输的主力军,也是千万家庭中的一员,海尔驻车空调从心出发,不断改进升级自身技术与车辆融合设计,不断关注艰辛但快乐的卡友生活,为卡友们送去了缕缕清爽凉风。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