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推动二手车行业良性发展 狮桥二手车检测再升级

2021-09-01 15:08

  二手商用车行业的发展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有很多方面仍需优化,比如车况难评估、车价不透明、信用体系脆弱......狮桥想要去纠正行业的错误认知,从而去改变整个行业、让整个行业形成规范,所以在2016年集团就成立了优车事业部,开始布局二手商用车评估检测领域。

  狮桥所成立的优车事业部通过技术创新,利用标准化、科技化的检测体系,让狮桥的评估检测在行业树立良好的口碑,同时推动二手车行业的良性发展,改变行业现状。

  要想改变行业现状,必须从检测源头抓起,实现“一车一况一价”。在过去的一年,狮桥优车团队对车辆检测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数字化升级——CV车况图像识别应运而生。

  CV车况图像识别是基于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构建的车况智能检测系统,主要采用迁移学习、深度学习等AI算法对海量车况图像数据进行识别,精准检测车况异常点,为主机厂、金融机构、车商/司机、运输公司等二手商用车全场景用户群体服务提供了实战型智能检测工具。

  在CV车况图像识别技术的赋能下,狮桥优车的检测能力在效率和准确性上都得到了质的升级。

  CV技术虽然在乘用二手车领域的应用十分普遍,但是在二手商用车领域却是第一次。狮桥能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应用CV技术进行二手商用车车况识别的,主要得益于对行业数据的积累。据了解,CV图像识别技术的难点在于数据资源和对数据异常点的标记,以及基于业务场景的AI算法体系。这就需要有丰富全面的真实数据源以及专业评估师对异常车况的把控。恰好,这正是狮桥二手车自组建以来重点打造的壁垒能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