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路特斯科技全球总部动工仪式于8月31日开启

2021-08-29 09:09

  据悉,路特斯科技成立暨全球总部动工仪式将于8月31日举行。未来路特斯科技将会向生活用车扩展,全面打造智能与电动化用车为主,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多样化个性化定制需求。

  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于2020年底,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股60%,由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建设。园区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86亩,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武汉路特斯科技总部园区建成后,总部园区可入驻4000人以上人员办公。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服务汉南的路特斯整车项目,还将服务全国、全球的吉利及路特斯项目。

  当前,路特斯EMIRA已经开启预订,该车也将会在11月份举办的2021广州车展上亮相。此外,从产品规划上来看,未来路特斯将推出两款SUV车型,生产目标是10万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