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满月之下请相爱在哪个卫视播出 播出时间几点播出小说原著叫什么

2021-08-27 11:18

  满月之下请相爱在哪个卫视播出 ?该剧剧情设定非常有意思,男女主处于不同的时空却相恋了,满月之下请相爱播出时间几点播出?小说原著叫什么名字?郑业成和鞠婧祎的颜值都好高,预告好多吻戏简直太甜了。

  电视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定档8月26日爱奇艺视频上线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雷初夏因为 超级月亮 ,导致自己失忆,穿越到了许晓冬的手机里,从而开启一段奇幻旅程的故事。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据悉没有原著小说,是原创剧本拍的。

  从定档预告中可以看到,机缘巧合下雷初夏出现在许晓冬家的浴室,两人尴尬的见面方式简直就是 社死 现场!不仅如此,两人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将 逗趣 相处方式进行到底,许晓冬 帅不到三秒 的出场方式、雷初夏 泼水 叫醒许晓冬、雷初夏骑单车载许晓冬 一动不动 。在逗趣十足的相处中两人努力适应着彼此的存在,从互不了解到互生情愫,一段独特的逗趣爱情即将上演,相信会戳中很多人的笑点。

  满月之下请相爱鞠婧祎还是原声,没有配音,听起来还挺舒服的,现代妆的鞠婧祎感觉别古代更好看,更有个人特点和识别度了。满月之下请相爱在哪个卫视播出以及播出时间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