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喜讯 | 大王椰家具板成功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2021-08-27 09:46

  品质为先,制造为本。近日,大王椰生产的家具板,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获证后监督”的高标准认证模式,获得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成为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代表品牌。

云图片

  【“品”字标认证证书】

  “品字标”是“中国制造2025”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而大王椰专注高端板材20多年,始终以品质领先,在追求产品品质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云图片

  【大王椰集团总部】

  敢为人先,为行业立标准

  多年以来,由于行业缺乏统一的生产标准,市场上生产的板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为推动有序竞争,通过反复研制,以大王椰集团主导的定制家具用绿色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品字标”团体标准出台,并于2019年3月获得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发布,该标准完善了板材产品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过程、出厂检验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助推行业朝高标准、高质量方向跃进。

云图片

  【定制家具用绿色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品”字标认证】

云图片

  【定制家具用绿色浸渍胶膜纸饰面细木工板“品”字标认证】

  大王椰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家居材料供应商,在行业标准制订层面,注重把标准引领与技术创新相结合。此前在2014年5月,大王椰主导起草了生态免漆板和细木工板2项国家标准,并且已经累积拥有5项关键除醛技术、60项国家技术专利。同时,大王椰将启动更多产品标准研制计划。敢为人先,大王椰持续为行业建立标准,是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坚信。

  坚守匠心,为行业树榜样

  当“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质量时代”向“品牌时代”迈进时。大王椰作为板材行业的高端品牌代表,贯彻重视产品的质量管理,秉承工匠精神,不仅在产品品质和创新研发上持续领先,而且制造之路更是一个传奇。从0到500亩,从浙江嘉善到广西象州,不止是制造规模的扩大,更是匠心品质的传承。此次家具板产品能够获得“浙江制造”认证,更是大王椰企业与产品的强大实力彰显。

云图片

  【大王椰嘉善天凝工厂】

  一直以来,我们时刻牢记,要想在市场竞争中无往不利,品质是最有利的支撑与保障,而对于品质的坚守则需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24道严苛生产工艺,全工序质检,是大王椰每一张板材必经过程。少一些“差不多精神”,多一些“差一点都不行,一点都不能差”的坚持,才能真正成为中国制造的“标杆品牌”。

云图片

  【大王椰象州制造基地】

  创新研发,为行业注动力

  大王椰从投建工厂、连锁扩张、区域到全国的跨越转型,形成现在两千多家门店、多渠道共同发展的格局,成功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是对每一张板材品质的专注与坚守,更是对每一次制造的创新与突破。大王椰自主组建了产品创新实验室和检测中心,通过完善的研发体系,铸就了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绿色环保品质。

云图片

  【大王椰家具板岩纹系列】

  大王椰研发的A7家具板,从含水率控制、板芯结构改良、修芯定厚工艺、饰面高科技应用等多个维度保证稳定的产品性能。它具备防潮、耐磨、易清洁、握钉力强、承重性好、稳定牢固等优点,能够最大限度地匹配定制家居的品质要求。A7是一个集大王椰优质基因,包括选材、制造、品质、环保、技术、工艺、花色于一体的高端标准和优秀标志。

云图片

  【大王椰家具板岩纹空间】

  今后,大王椰将以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为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良心品质成就绿色家园”的企业使命,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更多“品字标”产品,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