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智能空调推荐海尔雷神者,倾力打造健康空气场景

2021-08-26 18:19

  2021已过大半,受国家宏观经济增长、零售需求旺盛、行业内生增长动力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空调市场的2021年上半年显现出勃勃生机。空调行业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为提升自身竞争力,各大品牌纷纷在产品创新、产品升级等领域加大力度。在推向市场的多款新品之中,海尔空调全新匠作——雷神者空调备受关注。

  乘着互联网时代的东风,海尔空调基于对智能生活发展潮流以及人们在使用智能家居设备时的痛点洞察,将场景化解决方案与生态家理念融合,依托互联网领先技术,并运用AI技术,让雷神者突破了空气调节本身的属性限制,能够一键联动智能家电,并提供多场景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打造“万物互联,智慧便捷”的生活美学,让消费者臻享高端舒适的生活范式。

云图片

  聚集高端智造匠心与智慧,搭载56度 C除菌自清洁和UVC深紫外线双重除菌技术,海尔雷神者能够有效去除甲醛,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抑制细菌、霉菌等物质,实现净化、杀菌两不误。通过空调除菌、空气除菌、抑菌新风等3大健康空气场景,一站式满足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儿童房等全屋空间的健康空气需求。

  什么是56度C?56度C是海尔空调研发的一项自清洁高温除菌技术。当空调开启自清洁功能之后,蒸发器表面凝霜剥离污垢、升温化霜时可达到56℃以上,实现清洁除尘干燥除菌的效果。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清洁除尘、高温干燥除菌自清洁技术,且其换热器具有富含银离子的散热片可长效抑制细菌滋生。

云图片

  在智慧客厅,雷神者空调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实验显示,在密闭玻璃房内,释放高浓度烟雾进行测试,雷神者空调除霾效果和空气净化器一样,净化速度还比净化器快,除菌率高达99%。

  在儿童房内,最新发布的雷神者空调能给空气除菌。通过草履虫实验模拟了UVC深紫外线模块的除菌效果,打开UVC模块紫外灯后仅40-50秒钟,所有草履虫均被杀灭,这说明能有效给室内空气除菌。

云图片

  实验报告显示,雷神者空调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到95%以上,针对H3N2流感病毒的除病毒率达到95%以上。

  在健康空调领域内,海尔空调多年以来都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引领市场,同时不断面向用户推出更多舒适健康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健康追求。如今,雷神者空调的推出已经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健康空调推荐的首选。通过场景替代产品,海尔空调正在以空调除菌、空气除菌、空气清新等健康空气场景,满足用户的全屋智慧空气需求。在室内场景体验的新赛道上,海尔智家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打造用户场景化体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