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澳思柏恩澳松板:万千家庭的首选板材品牌

2021-08-26 15:31

  在家具板材行业中,澳松板是一个大家必然会遇到的材料,也是目前家庭装修中最常使用的一种家具板材。尤其是澳思柏恩的澳松板更是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现状中脱颖而出,成为万千家庭的首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澳思柏恩的澳松板到底有什么秘密,能让这么多人选择并喜欢?

  一、优质的原材料,品质更胜一筹

  澳思柏恩坚持着从一棵树的选择开始做好一块板,所以澳思柏恩的澳松板都是选择优质松木为原材料,通过剥皮等方式进行杂质处理之后,才会进行下一步的加工制作。澳思柏恩有自己的林场,这与大多数只能依靠买卖收购的方式获得原材料的品牌有了本质上的区别。

  二、独家制作工艺,性能更稳定

  澳思柏恩的每张澳松板都是经过高精度砂光处理的,独家的制作工艺能够确保澳松板表面一流的光洁度。只有在这样的板材上进行施工上漆,才能做到真正的省时省力省工。而且澳思柏恩的澳松板具有更加稳定的性能,无论是哪一种的澳松板类型,其规格密度数值都达到了国家标准,密度一致的澳松板能够在热压状态下,依然能够保持完好。

  全年皆无休,售后服务更贴心

  好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很重要,但是产品的售后服务同样不能忽视。澳思柏恩的售后服务采用的是7*24全年无休模式,无论消费者遇到什么情况,澳思柏恩的售后团队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上门解决,真正做到了售后无忧!

  澳松板作为目前板材市场中的中流砥柱,大家在选择适合还是要擦亮眼睛,尤其是不要被低价格所吸引,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跟随中国万千家庭的选择,选择澳思柏恩作为我们的伙伴,让我们的家更健康,更安全,更温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